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席丹球季結束將辭皇馬總教練傳聞 本尊鄭重否認

2021/5/17 15:50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馬德里16日綜合外電報導)西班牙媒體先前報導,目前在西甲戰績排名第2的皇家馬德里總教練席丹已告知球員,打算在球季結束交出兵符。不過;他本人今天鄭重否認,並說這個傳聞是謊言。

皇家馬德里(Real Madrid)在客場揚威以1比0擊敗畢爾包(Athletic Bilbao),席丹(Zinedine Zidane)於賽後記者會上鄭重澄清指出:「我怎麼會現在告訴我的球員我打算走人?這是謊言。」

他說:「我全神貫注於本賽季,還有一場球賽要打而且我們要全力以赴。我只關注最後的賽事,其他的等球季結束後再說。」

不過,先前媒體報導指出,席丹稍早暗示他可能會離開皇馬,並說:「是時後改變了,這不僅是為了我好,這對所有人都好。」

媒體報導另透露,若席丹離開後,可望接任皇馬總教練的可能人選包括前義大利甲級足球聯賽名隊尤文圖斯(Juventus)總教練阿萊格里(Massimiliano Allegri)、西班牙傳奇球星勞爾(Raul Gonzalez),和即將交出德國隊兵符的勒夫(Joachim Loew)。(譯者:曹宇帆/核稿:嚴思祺)110051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