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PGA紀念高球賽首輪未完賽 潘政琮僅打完前3洞

2021/6/4 15:06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4日電)台灣旅美高球好手潘政琮今天在PGA美國高爾夫巡迴賽紀念高球賽首輪,僅打完前3洞就因天氣不佳宣布停賽,而他暫以高於標準1 桿的成績,並列61名。

總獎金930萬美元(約新台幣2億5776萬元)的紀念高球賽,今年依舊在美國俄亥俄州的都柏林舉行,首日比賽打打停停,美國好手森川柯林(Collin Morikawa)在雨中打下7鳥、1柏忌,以低於標準6桿的66桿,目前以一桿之差獨居領先。

由於比賽當天天候不佳,比賽期間甚至兩度暫停,總共僅有一半選手完成比賽,而這場比賽大會也宣布開放球迷進場,不過僅允許25%的球迷入場觀賽。

潘政琮今天一下場就在第1洞吞下柏忌,他第3桿把球打上果嶺後,又花了兩推才把小白球打進洞裡,所幸他很快回穩,接下來兩洞都以持平做收,比賽也決定喊停。

由於包括潘政琮與前世界球王、北愛爾蘭高球名將麥克羅伊(Rory McIlroy)等人在內,首輪都未完賽,因此明天上午得先補完第1回合賽事,再接著進行第2輪競桿。(編輯:張芷瑄)110060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