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錯失PGA次巡賽職業首冠 俞俊安並列第5

2021/6/21 13:12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巧雯台北21日電)台灣旅美高球好手俞俊安今天PGA次巡賽威契塔公開賽最終輪因推桿不順,最終繳出2鳥、2柏忌,外加1個雙柏忌,打出72桿,累計以低於標準17桿的263桿、並列第5,無緣職業首冠。

現年22歲的俞俊安在上週職業首秀,拿下並列第20 名,本週繼續征戰美國職業高爾夫巡迴賽(PGA)次巡賽,參加在美國堪薩斯州舉行的威契塔公開賽。

俞俊安第三輪狂飆9鳥,單日以低於標準9桿的61桿繳卡,不但追平球場最低桿紀錄,也追平次巡賽32年以來單輪最低桿成績,三輪結束以低於標準19桿的191桿躍居領先,有機會挑戰職業生涯首座次巡賽金盃。

俞俊安今天賽前握有2桿領先優勢,從第一洞出發的他,一開場就遭遇亂流,前5洞吞下2柏忌,並在第5洞領到雙柏忌,儘管隨後回穩射下2鳥,但對手已趁機超車,俞俊安單日揮出72桿,總計以低於標準17桿的263桿,並列第5。

英格蘭選手霍爾(Harry Hall)今天手感火熱,一開場就連抓4鳥,全場繳出6鳥、3柏忌,揮出67桿,以低於標準20桿的260桿、以1桿之差奪冠。

談到轉戰職業後的第2場比賽,俞俊安表示,今天除了推桿有點不太順手外,一開始也因風較大,影響判讀,但整體表現還算滿意,希望下場比賽繼續加油。(編輯:謝雅竹)11006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