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邦威想為墨西哥打奧運 還在考慮隔離等因素

2021/6/24 19:42(6/24 20:4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台北24日電)中職富邦悍將洋投邦威在防疫期間除了練球就是陪小孩,今天被問到是否想代表墨西哥參加東京奧運,他表示,確實很想為自己國家效力,但勢必有隔離等問題要考慮,還須討論。

邦威在中職停賽前,出賽9場都是先發,防禦率僅2.94,不過只拿下1勝2敗。邦威今天接受視訊採訪時表示,雖然上半季剛開始比較不穩,但在投手教練吳俊良的協助下,有愈投愈好,「表現還算滿意,現在最重要的是維持好手感。」

東京奧運再1個月就要開打,墨西哥是棒球項目的參賽隊伍之一,墨西哥籍的邦威表示,自己跟國際賽一直沒有緣分,「2013年其實有機會入選但受傷,2017年再受邀請,但又受傷了」。

邦威指出,知道墨西哥有打進奧運,「對我來講一定是很想打,有機會的話想為國家隊打球,但現在要做明確的選擇,如果離開台灣再回來還要隔離,會跟家人、經紀人討論」。

現在中職因為武漢肺炎(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停賽,也要避免外出,不過邦威說:「知道防疫規定不能出去,但每天只要能見到3個小孩就很開心了,陪伴他們的時間也多了一點。」邦威也利用時間在家裡看以前自己投球的影片,從中找出問題來調整。

為了準備復賽,悍將昨天全隊接受抗原快篩,全體陰性。雖然已經有快篩的經驗,不過邦威還是直呼非常不舒服,「會想打噴嚏、作嘔,但很感謝球隊特別安排我們去做,也很開心全數通過」。

悍將今天除了有郭俊麟、邦威接受媒體視訊訪問,吉祥物Frankie(富藍奇)也逗趣地加入訪問,用比手畫腳、手寫板的方式回答問題。被問到防疫期間都在做什麼,富藍奇表示,每天都在球場認真打電動,他也跟球迷喊話「好好宅在家,繼續想我!」(編輯:管中維)110062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