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布雷克6.1局優質先發 中職復賽獅隊搶首勝

2021/7/13 22:14(7/13 22:2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北13日電)中華職棒等待了將近2個月今天復賽,統一獅隊主場迎戰樂天桃猿隊,獅隊投手布雷克6.1局優質先發,林安可復賽就開轟,率隊以8比1拿下勝利,獅隊總教練林岳平盼今天勝利的氣勢可以延續下去。

中華職棒5月18日起因為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延賽將近2個月,今天復賽、閉門開打,統一獅對在主場台南棒球場迎戰樂天桃猿隊。

獅隊今天首局就有攻勢,1人出局後林靖凱選到保送、盜上二壘,蘇智傑選到保送,林安可靠著野手選擇上壘,獅隊發動雙盜壘戰術,林靖凱跑回球隊第一分。

獅隊4局再起攻勢,林安可敲出陽春砲幫助球隊取得2比0領先,這發全壘打是中職復賽後聯盟首轟,也是林安可本季第6轟。

獅隊6局靠著蘇智傑、林安可、林岱安接連安打添分,李丞齡滾地球送回球隊第4分,7局再靠著單局2安、2保送,對手2次守備失誤,一口氣攻下4分,奠定勝基。

獅隊先發投手布雷克今天展現壓制力,總計用87球投6.1局,直到7局才被敲出安打、無失分,拿下勝投,也獲選單場最有價值球員(MVP)。

總教練林岳平表示,因為2個月沒有比賽,本來就不打算讓先發投手一次投太多球數,怕影響之後的調整,但如果布雷克沒有被敲出安打,應該會讓他繼續往下投,挑戰無安打比賽紀錄。

布雷克表示,可以恢復比賽很興奮,但剛開始控球有點小狀況,比賽中不斷修正節奏,隊友守備很幫忙,加上有很好的牛棚投手,才可以順利拿下勝利。

球季中突然遇到長時間的延賽,布雷克表示,延賽期間球隊有安排紅白戰,最重要的是想辦法把比賽的感覺找回來,今天首場出賽有不錯的開始,過程中其實沒有特別去想無安打比賽紀錄。(編輯:唐聲揚)110071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