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高國輝跟葉竹軒借球棒敲雙響 悍將阻獅隊連勝

2021/7/24 21:51(7/24 22:0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台北24日電)中職富邦悍將高國輝今天演出雙響砲,終場以12比7讓統一獅隊連勝止步,賽後高國輝直呼意外,因為今天拿的球棒是跟葉竹軒借的,而且還是「3手」球棒,之前是王柏融所贈。

這場在澄清湖的賽事,1局上悍將的高國輝、范國宸就接連轟出2分砲,取得4比0領先;不過獅隊1局下靠著2次保送,以及陳鏞基、唐肇廷的安打,攻下3分;3局下林子豪、陳鏞基及唐肇廷接連敲安打,攻下2分逆轉,4局下再得2分,取得7比4領先。

不過5局上悍將的范國宸敲出1打點安打後,7局上更是攻下大局,出現5支安打、2次保送,得5分再度逆轉;8局上高國輝再轟出陽春砲,9局上添1分,終場以12比7奪勝,中止獅隊的4連勝。單場MVP由5打數敲4支安打、包辦4分打點的范國宸拿下。

高國輝也有5打數3支安打的演出,包括2發全壘打,也包辦4分打點。高國輝表示,其實今天敲2轟有點意外,由於本週已經打斷4支球棒,剛好賽前跟葉竹軒借球棒,這支棒子則是之前王柏融所贈,等於是「3手」。

高國輝笑說:「剛好賽前有機會跟黑豆(葉竹軒)借球棒,沒想到滿順手的,他賽後看到我一直笑,明天比賽前會再問他看看,要不要繼續借我打。」高國輝指出,葉竹軒的這支球棒重量跟自己的棒子差不多,揮起來的手感也相似。

另一場在洲際棒球場的比賽,樂天桃猿全場敲出14 支安打,包括朱育賢6局上從官大元手中敲出2分砲,讓官大元本季首度掉自責分,終場桃猿以11比5擊敗中信兄弟。朱育賢4打數敲3支安打,包辦3分打點,獲選為MVP。

目前獅隊仍暫居上半季第一名,兄弟名列第2、落後2場勝差,樂天桃猿、富邦悍將、味全龍隊依序排在後面。(編輯:張銘坤)110072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