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劉旻諺加盟 中信特攻總經理張樹人看好扮黑馬

2021/8/16 14:51(8/16 15:1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巧雯台北16日電)台灣職籃聯盟T1 League新北中信特攻今天宣布,與選秀會第4輪指名高師大前鋒劉旻諺完成簽約,總經理張樹人也看好劉旻諺的潛力,認為將是這次選秀會中值得期待的黑馬之一。

新北中信特攻在T1聯盟首屆選秀會選中6名球員,為6隊中最多,繼簽下第2、3輪指名的魏嘉豪、東方譯慷後,再敲定與劉旻諺的合約,而選秀會挑中新人包括「新台灣人」阿巴西、謝亞軒、周承睿等3人的合約還在洽談中。

從七賢國中、龍華國中、三民家商、立志中學到高雄師大,劉旻諺的學生時代一路都在高雄成長茁壯,即將北漂繼續追逐職業籃球夢想,劉旻諺迫不及待想迎接挑戰,他喊話,「我想證明我不只能在內線做苦工,也能用投籃、切入的得分方式,幫助球隊贏球」。

劉旻諺透露,他從國小開始接觸籃球,過程中兩度成為逃兵放棄打球,還曾短暫轉練過跆拳道,但始終忘不了對籃球的熱愛,「現在我會一直提醒自己不要重蹈覆轍,這麼輕易就放棄夢想,因此每一次訓練或比賽我都會更珍惜、更努力」。

「如果問我今年新秀誰會是值得期待的黑馬,旻諺肯定會是其中之一。」中信特攻總經理張樹人看好劉旻諺的潛力。

學生時期劉旻諺主要擔任大前鋒及中鋒,扮演力扛內線、鞏固籃板的苦工角色,經與教練團討論後,張樹人表示,期待未來能磨練劉旻諺轉型成小前鋒,並在進攻端發揮天分,做出更多貢獻。(編輯:張雅淨)110081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