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郭俊麟二軍出賽1局無失分 廖任磊先發投4局

2021/9/23 20:0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台北23日電)中職富邦悍將郭俊麟今天在二軍進行第2場復健賽,投1局被敲1支安打、沒有失分;另一場味全龍隊轉任先發的廖任磊投4局失1分,教頭葉君璋期盼能找到一個適合的位置給他。

前旅日投手郭俊麟經過開刀復健,19日已經於二軍復出投1局,今天他再度於二軍出賽對樂天桃猿隊,僅用11球先發投1局,解決掉陽耀勳、林政華之後,被馮健庭敲安打,不過再讓張閔勛擊出右外野飛球出局,沒有失分,最快球速143公里。

另一場賽事,在二軍調整成先發的廖任磊今天出賽,用63球投4局,被敲4支安打,投2次保送、3次三振,失掉1分;去年底遭悍將釋出的投手陳明軒,本季到龍隊測試,今天首度在二軍出賽,接替廖任磊登板後援,用21球投1局,被敲2支安打,投1次保送、1次三振,失1分。

廖任磊之前在一軍都是擔任後援投手,不過近期球隊讓他到二軍嘗試轉任先發,總教練葉君璋今天表示,「如果他可以再穩定一點,我認為他對我們未來幫助會很大,可以慢慢愈來愈好,希望找到一個可以投很好的位置給他。」

另外,中職今天宣布,二軍日程之前受到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影響延後,隨著天黑時間愈來愈早,為避免影響比賽進行,與各球團討論後,自9月28日起二軍例行賽將從下午2時提早到下午1時開賽。二軍例行賽預計進行到11月11日,並於11月16日至21日進行二軍總冠軍賽。(編輯:謝雅竹)11009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