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創建者盃高球賽 徐薇淩爆衝竄上並列16

2021/10/9 13:1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9日電)連續2回合,LPGA創建者盃高球賽都因濃霧導致賽事沒有打完,不過東京奧運台灣國手徐薇淩未受影響,今天她繳出低於標準5桿的66桿,總桿數以138桿竄上並列16。

總獎金高達300萬美元(約新台幣8379萬元)的創建者盃高爾夫球賽(Founders Cup),今年在美國紐澤西州的西考德威爾(West Caldwell)舉行,比賽共打4輪,標準桿為71桿。

這場比賽受到大霧影響,首輪就有30名選手未能完成比賽,次輪下午出賽的選手也沒能完賽,前世界球后、韓國名將高真榮第2輪仍有4洞還未打完,不過目前她以低於標準10桿的成績暫居排頭,也領先排名第2的魏佛(Lindsey Weaver)3桿。

台灣一姐徐薇淩在首輪以高於標準1桿的72桿完賽,排名並列77,歷經首日的暖身,今天她火力全開,從後9洞出發的她,一下場展現打鳥秀,還沒轉場前就猛打5個博蒂。

轉場後徐薇淩火力暫歇,分別打下1個博蒂與1個柏忌扯平,不過單日仍以低於標準5桿的66桿,兩回合以低於標準4桿的138桿,排名竄上並列16。

至於同場競桿的東京奧運台灣國手李旻,今天也找回節奏,她共打下3鳥、2柏忌,不過仍有2洞還未打完,而她在比賽喊停之前4洞,就打下3鳥,目前累計以高於標準4桿並列100名。

而程思嘉今天則是震盪起伏,她一共打下4鳥,卻也吞下6個柏忌,以高於標準2桿的74桿繳卡,兩回合累計以高於標準6桿的148桿並列118名。(編輯:李錫璋)110100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