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詹姆斯缺陣 湖人雙星合拿68分延長賽擊敗馬刺

2021/10/27 14:23(10/27 14:4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聖安東尼奧26日綜合外電報導)NBA湖人的詹姆斯今天因右腳不適缺陣,但球隊在戴維斯拿下35分17籃板、衛斯布魯克也獲33分10籃板的聯手帶領下,在延長賽後125比121客場擊敗馬刺。

在今天美國職籃NBA洛杉磯湖人挑戰聖安東尼奧馬刺的比賽,湖人的詹姆斯(LeBron James)因右腳踝痠痛不克出賽,他是在湖人先前擊敗曼菲斯灰熊一戰的第2節受傷,這讓湖人3巨頭此役只剩下戴維斯(Anthony Davis)和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兩人。

儘管湖人戴維斯單節攻下10分,但馬刺首節仍以29比27領先。第2節剩下7分38秒時,湖人在貝茲摩(Kent Bazemore)砍進三分球後超前,一度領先達6分,但沃克四世(Lonnie Walker IV)在中場前1.7秒回敬一記三分球,讓馬刺上半場以62比61保有領先。

這場比賽的上半場,戴維斯攻下全場最高的16分,衛斯布魯克為湖人挹注12分。馬刺上半場有4名球員得分達兩位數,其中以莫瑞(Dejounte Murray)的13分最高,板凳出發的瓦塞爾(Devin Vassell)、沃克四世分別獲得11分、10分。

馬刺帶著12分的領先優勢進到第4節,但湖人靠著一波17比4攻勢,以102比101超前。但馬刺靠貝茲-迪普(Keita Bates-Diop)第4節結束前32.2秒的進球再將比分扳平,也讓比賽進到延長。

延長賽湖人一度領先6分,但馬刺在伯爾特(Jakob Poeltl)上籃得手後,以121比121扳平比數,隨後戴維斯抓下進攻籃板並進球,衛斯布魯克更在馬刺的瓦塞爾在三分線外出手落空後灌籃得手,讓湖人鎖定勝利。

馬刺今天落敗的其中一項關鍵是罰球,他們在第4節和延長賽中,9罰僅1中。

湖人今天贏球,在開季兩連敗後連拿兩勝,陣中的蒙克(Malik Monk)為球隊挹注17分,芮維斯(Austin Reaves)則是拿下10分。

吞下3連敗的馬刺,隊上得分最高的是攻下生涯最多27分的伯爾特,他還抓下14個籃板。莫瑞有21分、15助攻、12籃板的「大三元」演出,這是他生涯第5次拿下大三元,單場送出15次助攻則是生涯新高。沃克四世攻下21分,瓦塞爾獲得19分,強生(Keldon Johnson)則進帳11分。(譯者:李晉緯/核稿:蔡佳敏)11010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