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王維中疲勞到極限提前關機 4日改由廖任磊先發

2021/11/2 18:52(11/2 19:1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北2日電)中華職棒味全龍隊繼投手徐若熙提前關機後,今天賽前總教練葉君璋表示,投手王維中疲勞已到極限,原訂4日的先發改由廖任磊扛起,王維中提前關機、本季戰績3勝8敗。

味全龍隊本季2名本土先發投手徐若熙、王維中都投出不錯表現,徐若熙本季20場出賽(19場先發),總計投81局,戰績3勝7敗、出賽防禦率3.11,10月22日最後一場先發結束後,確定本季提前關機。

王維中原訂11月4日要先發出賽,但今天賽前總教練葉君璋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王維中先前有反映肩膀和背部緊繃,感覺疲勞已經到了極限,球團決定讓王維中提前關機休養、恢復身體,對明年球季也比較好。

葉君璋表示,王維中是很有經驗的球員,關機之後預計先由防護員協助放鬆,也可以和徐若熙一同訓練。王維中本季22場出賽(17場先發),總計投100.1局,戰績3勝8敗、出賽防禦率2.78。

至於4日與富邦悍將隊的比賽,則改由投手廖任磊先發,廖任磊本季40場出賽都是後援,總計投37.1局,戰績1勝3敗,1救援點、8中繼成功,出賽防禦率5.54,一軍後援最長投球局數2局,二軍也曾先發出賽投到4局。

4日比賽將是廖任磊中職一軍生涯首場先發出賽,葉君璋表示,廖任磊算是耐投的球員,剛好球隊現階段需要他先發,也許這樣的轉變,可以改善他的一些狀況、讓他更為穩定。(編輯:張雅淨)110110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