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歡樂友緣女子公開賽 吳佳晏飆67桿獨居領先

2021/11/3 18:5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3日電)台灣職業高球小將吳佳晏今天在2021歡樂友緣女子公開賽首輪猛打1個老鷹、3個博蒂,繳出低於標準5桿的67桿,目前以2桿之差單獨取得領先。

2021歡樂友緣女子公開賽,今天在新竹立益球場登場,本季已拿下2冠的吳佳晏依舊保持高檔水準,今天她並打下本季第2隻老鷹,不過她對於自己的表現不算太滿意。

吳佳晏今天在前12洞一路持平,直到第13洞抓下全場第1隻小鳥手氣才開始變好,她無奈表示,之前鐵桿攻上果嶺後的位置都不算很好,加上幾次推桿都從洞口邊滑過沒進,讓她有些扼腕。

「其實前面打得也不錯,就是推桿老是差那一點點。」吳佳晏透露,還好她有忍住,要自己別生氣,因為到第13洞博蒂進帳後,感覺都來了,她並在第14洞順利獵鷹,手風也越打越順,收尾的最後2洞,她分別推進7至11呎的鳥推。

本季吳佳晏已先後贏得中信邀請賽和緯創女子公開賽兩場比賽冠軍,且在TLPGA台灣女子職業高爾夫巡迴賽獎金榜暫居榜首,大有機會爭取年度獎金后的殊榮。

以2桿之差排在第2的戴嘉汶,其實打完前17洞也以低於標準4桿的成績緊咬吳佳晏,無奈她在最後以柏忌收尾,反觀吳佳晏以「再見小鳥」完賽,一來一往反倒差了2桿。

戴嘉汶表示,今天比賽整體內容還不錯,推桿的感覺好,開球沒什麼問題,只有鐵桿可以再準一點,只要微調一下節奏和部分小細節,第2回合會慢慢打、認真打。(編輯:張雅淨)110110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