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歡樂友緣女子公開賽次輪 吳佳晏猛抓8鳥擴大差距

2021/11/4 18:03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4日電)職業高球小將吳佳晏今天在歡樂友緣女子公開賽次輪大發神威,全場猛打8鳥、無柏忌,飆出單回合最低的64桿,兩回合以低於標準13桿的131桿獨走,並握有9桿領先。

2021歡樂友緣女子公開賽今天在新竹立益球場進行第2回合競桿,首日就打出低於標準5桿、67桿的吳佳晏,今天持續發威,再飆出單場最低的64桿,也把領先差距從首回合打完的2桿,拉開至9桿,明天將挑戰本季個人第3冠。

吳佳晏今天有個亮麗的開局,出發就連打2鳥,並在第7洞再添1鳥,而她的進攻火力仍集中在後9洞,她在最後7洞就捕獲5隻小鳥,成功擴大領先,而單回合64桿也追平她生涯最低桿紀錄。

相較於第1回合,吳佳晏似乎更滿意今天自己的狀況,她表示鐵桿發揮的不錯,推桿手感也不賴,全場只用了29推,不過前9洞有幾個7呎左右鳥推差了那麼一點點比較可惜。

對於明天的爭冠策略,吳佳晏則表示,如果一開賽能夠迅速進入狀況,加上推桿也能維持手感,就更有把握可以摘冠,而她過去奪冠最大勝差是7桿,目前握有9桿優勢的她,還有機會改寫這項紀錄。

今天繳出68桿的蔡欣恩,兩回合累計以140桿暫居第2,她打下5個博蒂,只有1個柏忌,她表示,今天發揮平均,推桿也很正常,唯一的意外發生在第11洞,她從果嶺外16碼短切直接進洞打下博蒂。

前兩回合打完,大會取155桿為晉級標準,共51名選手打進明天最終輪決賽。(編輯:陳政偉)110110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