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約基奇雙十加再見火鍋 金塊險勝火箭收2連勝

2021/11/7 13:48(11/7 13:5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丹佛6日綜合外電報導)NBA金塊今天靠約基奇繳出「雙十」成績單,並在終場前讀秒階段賞了對手一記「再見火鍋」,最終95比94驚險擊退火箭。

美國職籃NBA丹佛金塊今天在主場迎戰休士頓火箭,金塊的約基奇(Nikola Jokic)攻下全場最高28分,並抓下14個籃板,有「雙十」的表現,亞倫.高登(Aaron Gordon)則是在比賽結束前的兩分鐘內接連命中兩記關鍵的三分球,兩人成為地主隊贏球的功臣。

這場比賽雙方一路鏖戰,比賽結束前2分46秒,此役攻下火箭全隊最高18分的塞伊斯(Daniel Theis)砍進一記三分球,讓火箭以94比89領先金塊,但高登立即連下6分還以顏色。

比賽讀秒階段,落後1分的火箭握有球權,泰特(Jae'Sean Tate)在籃下接獲隊友傳球,眼看他就要以一記輕鬆寫意的上籃幫助球隊絕殺金塊,但球硬生生被約基奇給蓋掉,終場金塊就以1分險勝。

金塊此役三分球手感不佳,40次出手只命中9球,命中率僅2成25,但仍拿下球隊近期的2連勝。金塊除約基奇表現亮眼,巴頓(Will Barton)也有15分、7籃板、6助攻的演出。

塞伊斯因為右腳大腳趾痠痛缺席兩場比賽後,今天歸隊就上場32分鐘,11投7中為火箭貢獻18分。伍德(Christian Wood)、艾瑞克.高登(Eric Gordon)分別為火箭拿下12分。

火箭今天輸球,吞下7連敗,開季至今9場比賽,戰績是低迷的1勝8敗。除此之外,火箭從上季至今,已連13戰在客場輸球。

金塊前鋒波特(Michael Porter Jr.)今天只打了7分鐘,就在第1節因為下背部痠痛退場,之後便未再回到球場。(譯者:李晉緯/核稿:嚴思祺)110110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