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哈孝遠黃聰翰為味全龍開球 邀廖任磊當中鋒遭回絕

2021/11/7 18:17(11/7 18:2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台北7日電)中職味全龍隊今天邀請T1台啤英熊隊總經理哈孝遠及球員黃聰翰到天母棒球場開球,由身高201公分的廖任磊接捕,哈孝遠笑說,有邀請廖任磊到台啤擔任中鋒,但被一口回絕。

味全龍隊主題活動「天龍陣」今天登場,知名藝人、職籃聯盟T1 League台啤英熊隊總經理哈孝遠及當家球星黃聰翰到場參與開球,由黃聰翰擔任投手、哈孝遠擔任打者,並由味全龍隊身高201公分的「長人」廖任磊擔任接球捕手。

黃聰翰表示,自己小時候就讀龍田國小時曾參加過棒球隊,對棒球算是熟悉,不過還是有點緊張,他笑說:「其實在投之前壓力滿大的,因為打擊者(哈孝遠)面積太大,很怕打到他。」

哈孝遠則表示,非常榮幸可以來到這裡開球,「也很開心可以跟失散多年的弟弟廖任磊相見歡。」哈孝遠笑說,看到廖任磊身材粗壯,剛剛問了他有沒有興趣來籃球隊「打工」,「我們職籃現在很需要這種粗壯的中鋒來跟洋將抗衡,隨時歡迎他過來,但他說因為最近控球有變比較好,先否決了我的要求。」

這次是哈孝遠第一次到棒球場開球,他指出,小時候都是看黃平洋、陳義信等棒球球星在投球,「每一個台灣小朋友都有棒球夢,所以可以站在這麼棒的球場上、在這麼多觀眾面前有這種機會,已經算是圓夢了。」

至於最熟識的棒球員,哈孝遠則笑說是藝人「鯰魚哥」林建予,之前哈孝遠去韓國出外景時,透過鯰魚哥的牽線,當時效力韓職NC恐龍隊的王維中還請他們吃燒肉,如今王維中剛好是味全龍隊球星。

味全龍隊以天母棒球場當作主要主場,台啤英熊隊則將以天母體育館為主場,2隊也有地緣關係,黃聰翰表示,「剛好我們都在天母,希望以後可以多合作,滿期待的。」(編輯:張雅淨)110110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