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陳冠宇當中繼更有壓制力 明年繼續定位牛棚

2021/11/10 19:11(11/10 19:2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桃園10日電)中職樂天桃猿隊左投陳冠宇近2場出賽都有失分,不過教頭曾豪駒認為,陳冠宇轉任中繼投手後更有壓制力,這只是過程,預計明年也會繼續讓他定位在比較熟悉的中繼角色。

桃猿隊昨天先發投手黃子鵬用83球投5.2局,被敲3支安打、投2次保送,失掉2分,在第6局二壘有人時退場;接替的陳冠宇投1次保送、被敲1支安打掉1分後退場,後來朱俊祥被林岱安轟3分砲,桃猿隊最終不敵統一獅。

陳冠宇今年季中加入中職後,一開始擔任先發,狀況不穩,先發過6場後轉任中繼回穩,順利奪下首勝,不過近2場出賽都有失分,吞下2連敗。桃猿隊總教練曾豪駒今天表示,陳冠宇的心情多少都有受到影響,「沒有守住一定會自責,但這只是過程,不會對他失望,要想辦法在球場討回來。」

本季已經進入尾聲,例行賽只剩不到2個星期,談到之後的規劃,曾豪駒指出,第一階段秋訓會辦在12月中,讓近1、2年進職棒的新秀先做重量、體能訓練;到明年1月中階段則是著重於技術提升,也是以年輕選手為主,不過陳冠宇應該在這個階段就會加入。

曾豪駒表示,目前規劃陳冠宇明年可能會以中繼角色出發,「因為我們觀察他擔任中繼的壓制力感覺比較好,單場投50顆球以內投球品質最好,這也是他比較熟悉的位置。」

目前下半季排名第3的桃猿隊,幾乎已確定與季後賽無緣,曾豪駒指出,近日會多讓年輕選手上一軍比賽,觀察一整年訓練的成果,像是投手邱駿威、李承禎及外野手蔡鎮宇都有機會,日前初登板繳出好投的林子崴,本週也會繼續出賽。(編輯:屈享平)110111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