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PLG夢想家敲定第3名洋將利多 具NBA資歷

2021/11/22 13:24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巧雯台北22日電)P. LEAGUE+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再補強新洋將,今天宣布擁有美國職籃NBA資歷的利多加盟,總教練朱利爾斯說,利多是名高水準全方位球員,具優秀的得分能力和強悍的球風。

台灣職業籃球聯盟P. LEAGUE+(簡稱PLG)夢想家先前陸續簽下3名洋將,分別為麥克丹尼爾斯(K.J. McDaniels)、吉爾貝克(Brandon Gilbeck)、鋒線搖擺人博伊德(Julian Boyd),其中麥克丹尼爾斯因家庭因素,後來終止合約。

夢想家在前3站熱身賽中,洋將僅啟用吉爾貝克,今天發布新聞稿宣布,第3名洋將利多(Ricky Ledo)正式加盟,且已於日前抵台,並遵循政府規定,正在進行隔離。

現年29歲、身高6呎7吋(約201公分)的利多,過去曾在NBA的2013年選秀會第2輪第43順位被密爾瓦基公鹿隊選中,他在NBA職涯中短暫效力過達拉斯獨行俠(原達拉斯小牛隊)、紐約尼克隊,累積出賽28場,留下3.9分、1.4籃板的成績,而在發展聯盟期間,平均得分皆突破雙位數,3分球命中率更是接近4成。

離開NBA後,利多轉戰各國聯賽,先後征戰波多黎各、土耳其、中國、義大利與波蘭等地職業聯賽,累積豐富的賽場經驗。

球團表示,利多球風屬於鋒衛搖擺人,具備出色的爆發力,並有優秀的持球突破以及外線投射的能力,2018~19年球季中,曾加盟中國男子籃球職業聯賽(CBA)北控隊,曾單場砍下54分、15籃板、9助攻的準大三元成績。

台新夢想家總經理韓駿鎧表示,利多打法全面、靈活,具有優秀的運動能力及3分投射能力,能夠適應多個位置。

總教練朱利爾斯(Kyle Julius)同樣稱讚,利多是名高水準的全方位球員,先前已在包括NBA和歐洲聯賽等各個級別的賽事中證明自己,擁有豐富的賽事經驗,他說:「利多具有優秀的得分能力,強悍的球風造成對手對位上的壓力與麻煩,相信他將能夠很快的融入我們的風格和節奏」。(編輯:陳仁華)110112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