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威力盃冠軍戰 張泰山、沈鈺傑之子同場競技有看頭

2021/12/4 19:03(12/4 19:2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花蓮4日電)威力盃少棒賽明天冠軍戰將由台北市與桃園市交手,台北市陣中退役球星沈鈺傑之子沈立宸、桃園市張泰山之子張可洛同場競技也是焦點,沈立宸喊話復仇,張可洛則有自信未來自己會更強。

2021年台彩威力盃少棒賽今天4強台北市隊擊敗南投縣隊,桃園市隊擊敗高雄市隊,明天冠軍戰重演2016年戲碼,將由台北市與桃園市爭冠。

除了爭取最高冠軍新台幣百萬獎金外,兩隊陣中星二代同場競技也是話題,台北市隊陣中有退役球星沈鈺傑之子沈立宸,桃園市隊有張泰山之子張可洛,兩人都是可投可打的好手,但沈立宸今天8強、4強都有登板投球,明天只能打擊。

沈立宸表示,很期待可以和張可洛對決,記得上一次對決當投手,被張可洛打3打數敲3支安打,明天比賽不能投球,如果張可洛登板投球,想要復仇、笑稱要打爆他;被問起兩人實力比較,沈立宸稱讚張可洛打擊比較好,但也有自信投球勝過對方。

張可洛表示,兩人平常私下會傳訊息聯絡、彼此關注,如果有好表現也會互相說恭喜,張可洛笑說,這次威力盃看沈立宸感覺又變強,被問起投打誰比較強,張可洛沒有明確的答案,只說:「未來我會比較強」,也對自己守備很有信心。(編輯:張芷瑄)110120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