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富邦悍將與2名洋將完成簽約 野手霸帝士有日職經驗

2022/1/8 14:05(1/8 17:1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台北8日電)中職富邦悍將今天宣布,與洋砲霸帝士、洋投范米特2名球員達成簽約共識,其中霸帝士曾經有日職經驗,轟出過62發全壘打。目前悍將已經與4名洋將完成簽約,可望於2月抵台。

30歲的霸帝士(暫譯,原名Xavier Batista)來自多明尼加,身高190公分體型魁梧,可勝任外野與一壘2個守備位置,右投右打。霸帝士在17歲時加入美職小熊隊小聯盟展開職業球員生涯;2016年加入日職廣島東洋鯉魚隊。

霸帝士在日職一軍3年累計出賽263場,轟出62支全壘打,2019年更以單季26轟的表現成為隊上全壘打王;去年在墨西哥聯盟出賽66場也擊出19支全壘打。悍將球團表示,霸帝士的長程砲火可望為悍將打線帶來強大奧援。

34歲的范米特(暫譯,原名Joe Van Meter)為美籍右投,2010年至2014年在美職小聯盟發展,2015年起轉往美國協會聯盟與大西洋聯盟。范米特於2019年在大西洋聯盟先發出賽24場、投144.2局,拿下10勝、全聯盟第一的2.30防禦率成績。

悍將球團表示,范米特近年分別在多明尼加聯盟、加勒比循環賽與墨西哥聯盟出賽,並都成功幫助不同球隊拿下冠軍,經驗豐富的范米特將會是球隊倚重的外援戰力之一。

包括之前已完成談約的投手戰力優瑪、艾思凱,悍將目前已和4名外籍戰力完成簽約,分別為3投1野,並順利取得工作簽證列入中職首批來台專案申請名單,可望在2月全數抵台。悍將表示,後續球團仍會持續與其他外籍球員進行合約洽談,為今年全新球季準備。(編輯:張芷瑄)111010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