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爭取澳網女單首冠 世界球后巴蒂首輪輕鬆過關

2022/1/17 23:44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墨爾本17日綜合外電報導)澳洲的世界球后巴蒂(Ashleigh Barty)今天於澳洲網球公開賽首輪輕鬆過關,僅花54分鐘就輕取烏克蘭女將朱蓮科(Lesia Tsurenko),將力爭她在澳網的女單首冠。

第1種子巴蒂在拉佛球場(Rod Laver Arena)迎戰朱蓮科,首盤便全神貫注以6比0掌控局面,接著再以6比1拿下第二盤,以直落二結束比賽。

巴蒂談及在澳洲家鄉父老前打球時表示:「這太美了,自我來到此地後,就一直心存永恒之感。」

在澳網女單首輪其他賽事方面,美國好手基斯(Madison Keys)以7比6(7比2)、7比5直落兩盤,打敗同胞科甯(Sofia Kenin)。

中國女將王薔則以6比4、6比2擊退美國小將高夫(Coco Gauff)。科甯與高夫分別為大會第11及18種子,但皆爆冷敗北。

至於澳網男單賽事,除了西班牙名將納達爾(Rafa Nadal)順利晉級2輪,世界排名第3的德國好手茲韋列夫(Alexander Zverev)也以7比6(7比3)、6比1、7比6(7比1),擊退同胞阿特麥爾(Daniel Altmaier)晉級,將尋求他的大滿貫賽首冠。

美國選手科達(Sebastian Korda)則以6比3、6比0、6比4直落三,擊敗英國第12種子諾瑞(Cameron Norrie),使本屆澳網爆冷賽事再添一筆。(譯者:陳正健/核稿:林治平)111011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