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大專聯賽文化拿下季軍 廖敏雄不滿意:企圖心不夠

2022/1/25 13:46(1/25 14:3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新北25日電)大專棒球聯賽(公開一級)季軍戰,文化大學先發投手林振瑋控球有狀況,後援投手林哲佑接替投6.2局穩守,楊祥禾開轟,率隊以5比1擊敗輔大、拿下季軍,總教練廖敏雄不滿意:「球員企圖心不夠。」

110學年度大專棒球聯賽(公開一級)季軍戰今天在三重棒球場舉行,文化大學今天與輔仁大學交手,文化大學派出最快球速可達158公里的投手林振瑋先發,但林振瑋控球有狀況,1局先被敲出三壘打、暴投失掉1分,2局投出保送後提前退場。

林振瑋今天總計用28球投1局,被敲1支安打,投出2次四壞保送、1次三振,還有2次暴投,失掉1分責失分、最快球速154公里。

文化4局先追回1分,5局楊祥禾敲出3分砲,幫助球隊突破僵局、也帶起球隊士氣,7局文化再靠著觸身球保送、短打推進、失誤,多添1分保險分,文化繼108學年度後,再度拿下季軍。

文化後援投手林哲佑投6.2局,僅被敲出3支安打,投出5次三振、無失分,替球隊守住局面,也拿下勝投。

文化拿下季軍、總教練廖敏雄並不滿意,他表示先發內野二壘、游擊手,集中力沒有這麼高,也提到昨天4強輸球,球員們卻沒有展現企圖心,要不是有全壘打,比賽前半段其實有點被壓得死死的,「這樣的態度,沒有達到我想要的,我其實有點生氣。」

廖敏雄表示,林振瑋今天表現不理想,他有身材和球速優勢,但是四壞保送、暴投比例多,會讓球隊有不安定感,「球速快不能只是嚇嚇測速槍,要能解決人才有用,他還需要在技術上多磨練。」

林振瑋也不滿意自己今天的表現,提到昨天練投時丟球的感覺比較好,今天狀況不好,控球一直是自己最大的問題,教練團也有給建議,要他注意動作不要開掉、往一個特定的方向投,有一直在嘗試,放假也會回台南找舅舅、退役球星郭泓志,「讓舅舅幫忙調一下。」(編輯:張芷瑄)11101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