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塞爾蒂克釋出施洛德和坎特等3人 火箭放棄坎特

2022/2/11 07:58(2/11 09:4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波士頓10日綜合外電報導)多家媒體今天報導,美國職籃NBA波士頓塞爾蒂克釋出後衛施洛德和中鋒坎特等3名球員,以交換休士頓火箭的塞伊斯,但火箭決定放棄坎特。

除了施洛德(Dennis Schroder),塞爾蒂克也釋出費南度(Bruno Fernando),以及原姓氏為坎特(Kanter)的「自由」(Enes Freedom)。不過火箭立即放棄了坎特。

這項交易在NBA於美東時間下午3時(台灣時間11日清晨4時)的截止時間完成。

29歲的塞伊斯(Daniel Theis)剛加入NBA時首先效力塞爾蒂克,之後在去年3月被交易至芝加哥公牛。這次交易讓塞伊斯又重回塞爾蒂克。

28歲的施洛德本季出賽49場比賽(25場先發),場均14.4分、4.2助攻和3.3籃板。塞爾蒂克去年8月與他簽下1年合約。

塞伊斯本季出賽26場比賽(21場先發),場均8.4分和5.0籃板。他去年8月與火箭簽下4年3600萬美元合約,但他上場機會不多。

29歲的坎特在第2度效力塞爾蒂克期間,本季出賽35場比賽(1場先發),場均3.7分和4.6籃板。

施洛德和費南度合約即將到期。

ESPN報導,這項球員交易火箭僅花了10分鐘就決定放棄坎特。坎特將成為自由球員,尋求在本賽季剩下時間與其他球隊合作。(譯者:徐睿承/核稿:盧映孜)111021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