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籃網靠新同學打天下 力退國王終止11連敗

2022/2/15 14:1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紐約14日綜合外電報導)首度披上美國職籃NBA布魯克林籃網球衣,塞斯.柯瑞砍下23分,率隊109比85擊敗沙加緬度國王,終止球隊11連敗。

塞斯.柯瑞(Seth Curry)此役包括三分球8投3中在內,18次出手命中10球,攻下全隊最高23分,另外抓下7個籃板、送出5次助攻,讓籃網繼1月21日擊敗聖安東尼奧馬刺後,再度嘗到勝利滋味。

左腳踝扭傷缺席7場比賽的阿德雷奇(LaMarcus Aldridge),今天從板凳出發,為籃網攻下19分,布朗(Bruce Brown)貢獻了他本季新高的19分,並有6籃板、6助攻、5抄截、3阻攻的表現,替補的菜鳥湯瑪斯(Cam Thomas)有14分進帳,德拉蒙(Andre Drummond)則獲11分、9籃板。

德拉蒙與塞斯.柯瑞10日才與西蒙斯(Ben Simmons)一起被費城76人送到籃網換取哈登(James Harden),但西蒙斯此役並未上場,只在板凳上觀戰。

國王今天的三分球命中率僅2成57,整體投籃命中率也只有3成44,陣中的佛克斯(De'Aaron Fox)攻下全場最高26分,從板凳出發的密契爾(Davion Mitchell)與迪文森索(Donte DiVincenzo)分別獲得13分、12分。

在布朗單節10分的帶動下,籃網最多曾握有19分優勢,首節以35比24領先。次節國王兩度將落後追到剩下3分差距,但籃網上半場仍以55比48領先國王。

下半場開打後,國王在巴恩斯(Harrison Barnes)切入上籃得手後,一度將落後縮小到剩下1分差距,但隨後在塞斯.柯瑞獨得12分的帶領下,籃網打出15比3的猛攻,以70比57將分差拉開,前3節打完以80比66持續領先。

末節國王反撲無力,最終讓籃網在主場留下勝利。(譯者:李晉緯/核稿:嚴思祺)111021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