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NBA哈勒戴致勝打板 公鹿主場逆轉撲滅熱火

2022/3/3 14:15(3/4 14:2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3日電)比賽結束前最後1.9秒,NBA公鹿隊後衛哈勒戴持球切入,在頂開防守球員後拋投打板得手,靠著他的關鍵得分,公鹿決勝期拉出21比6攻勢,以120比119後來居上撲滅熱火。

美國職籃NBA密爾瓦基公鹿隊今天在主場克服第4節14分落後,在最後6分鐘上演精彩絕倫的逆轉秀,而哈勒戴(Jrue Holiday)最後的致勝擦板,讓他們成功擊敗邁阿密熱火。

致勝頭號功臣哈勒戴今天繳出25分、11助攻,賽後似乎沒有太多激情與喜悅,他淡淡地說:「我們不能沉溺在這場勝利裡,就算我們接受並喜歡這個結果,但比賽不會因此停止。」

公鹿一哥「字母哥」安特托昆博(Giannis Antetokounmpo)今天攻下全隊最高的28分、17籃板與5助攻,對於他們聯手演出瘋狂逆轉秀也絲毫不訝異,「過去我們也曾辦到過。」

安特托昆博表示,去年「耶誕大餐」面對波士頓塞爾蒂克,他們就曾在第4節最後5分鐘,在落後13分的劣勢下逆轉戰局。

熱火沒能守成,慘遭對手逆轉,總教練史普斯塔(Erik Spoelstra)有些無奈地說,他們已經努力了47分鐘,並把球隊放在有機會贏得比賽的位置,「但我們就是無法把勝利留住。」

哈勒戴投進超前分後,比賽只剩最後1.9秒,沒有暫停的熱火,後衛赫洛(Tyler Herro)從後場接球長射落空,也讓他全場攻下30分的好表現淪為白工。(編輯:張雅淨)111030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