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NBA杜蘭特傷後復出飆31分 籃網還是輸熱火

2022/3/4 13:49(3/4 14:2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4日電)NBA布魯克林籃網很久沒有迎來令人振奮的好消息,加上今天他們又浪費16分領先,最終以107比113遭邁阿密熱火逆轉,唯一好消息是杜蘭特回來了,而且狀態看來好極了。

籃網超級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在1月15日因左膝韌帶拉傷,今天是他缺席21場比賽後再次亮相,他全場攻下最高的31分、4籃板與4助攻。

回到久違的球場上,杜蘭特賽後表示:「我感覺很棒,而且我只會越來越好,在場上越來越舒服。」

杜蘭特受傷前,籃網戰績高掛東部第2,自他缺陣後球隊戰績僅5勝16負,這段期間聯盟裡只有西部墊底的火箭與東區的尼克比籃網戰績更糟。

籃網第2節最多曾領先16分,不過熱火在第3節後來居上,第4節最後57.9秒,杜蘭特的超前三分球失手,回頭熱火中鋒阿德巴約(Bam Adebayo)進球,把差距擴大至4分,也將比賽勝負定調。

阿德巴約今天攻下30分、11籃板與6助攻,談到杜蘭特錯失的那記超前三分球,他說:「我和他在奧運代表隊一起打過球,我看過很多次他那種出手就是要進了,但他今天就是沒進。」

戰場拉到西部,達拉斯獨行俠一哥唐西奇(Luka Doncic)攻下最高的41分、10籃板與9助攻,率隊主場122比113擊敗金州勇士,也逼得對手吞下近9戰的第7敗。

勇士王牌射手柯瑞(Stephen Curry)今天三分球5投中4攻下21分、9助攻,不過打滿第4節的他卻沒有任何投籃,根據ESPN統計,他生涯僅3次打滿整節卻沒任何出手,但第1次出現在決勝節。(編輯:張芷瑄)111030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