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NBA湯斯飆60分寫紀錄 灰狼擊敗馬刺

2022/3/15 13:24(3/17 13:3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巧雯台北15日電)美國職籃NBA明尼蘇達灰狼隊中鋒湯斯今天第3節火力全開,狂轟32分,全場攻下60分,締造隊史和本季聯盟單場得分新高紀錄,率隊在客場以149比139擊敗聖安東尼奧馬刺。

灰狼今天出戰馬刺,上半場結束以75比73領先,而第3節宛如成為湯斯(Karl-Anthony Towns)個人秀,球隊單節46分中,湯斯就包辦32分,三分球6投5中,幫助灰狼前3節結束將比分拉開至121比106,根據ESPN Stats & Info統計,湯斯成為過去25個賽季以來,單節得分第4多的球員。

灰狼在湯斯單場60分、17籃板、3助攻帶領下,以10分差帶走比賽勝利,而湯斯此役也締造多項紀錄,不但得分締造隊史新頁,還成為本季聯盟首名單場得分達60分的球員,以及繼2000年歐尼爾(Shaquille O'Neal)後,首名拿60分的中鋒。

相對於灰狼收下2連勝,而馬刺教頭帕波維奇(Gregg Popovich)在進帳執教生涯第1336勝、成為史上最多勝教練以來,馬刺隊已連2場比賽失利。

「我在賽前告訴教練,我們需要這場勝利,我會盡其所能去做。」湯斯表示:「無論是要打44或48分鐘,我會盡力完成,這就是我面對這場比賽的心態,我必須展現主宰力,並做到最好。」

湯斯前3節個人已斬獲56分,他透露,當他詢問教練范奇(Chris Finch)希望他能做什麼時,教練告訴他,「去拿60分」。

「湯斯打得實在太棒了。」帕波維奇也大方讚賞對手的表現,他坦言,球隊難以阻擋湯斯,「他真的很努力,表現很出色」。(編輯:張芷瑄)111031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