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單季2千分1千籃板5百助攻 約基奇NBA第一人

2022/4/8 17:52(4/10 13:3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丹佛7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職籃NBA丹佛金塊今天對決曼菲斯灰熊,金塊球星約基奇浴血奮戰,成為第一位單季拿下2000分、1000個籃板和500次助攻的NBA球員。

約基奇(Nikola Jokic)此役全場24投16中拿下35分,還有16籃板6助攻4抄截和1阻攻的表現,除幫助金塊以122比109擊敗灰熊外,也讓金塊在西區排名第六,順利拿下季後賽門票。

開賽前,約基奇需要拿下31分才能達到這個里程碑,他在第四節順利達成這個目標。約基奇在開賽後的第一分鐘,遭到灰熊球員傑克森(Jaren Jackson Jr)不小心以手肘擊中頭部受傷,約基奇血流如注,他在包紮破口後整晚比賽都戴著紅色的頭帶。

隊友高登(Aaron Gordon)砍下22分,郝蘭德(Bones Hyland)和巴頓(Will Barton)各拿下16分,莫里斯(Monte Morris)也有10分的表現,這是金塊在最近7場比賽中第5度獲勝。

灰熊在貝恩(Desmond Bane)14分帶領下,隊中共有7名球員得分達到兩位數。灰熊在西區排名第二,他們在11勝1負狂飆後收下2連敗。(譯者:林沂鋒/核稿:嚴思祺)111040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