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奪T1年度MVP 蔣淯安:用球技說話

2022/7/4 15:13(7/4 17:3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台灣職籃T1聯盟4日在台北舉辦頒獎典禮,台灣啤酒英熊主控蔣淯安(中)奪得T1年度MVP。中央社記者張皓安攝 111年7月4日
台灣職籃T1聯盟4日在台北舉辦頒獎典禮,台灣啤酒英熊主控蔣淯安(中)奪得T1年度MVP。中央社記者張皓安攝 111年7月4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巧雯台北4日電)蔣淯安在超級籃球聯賽(SBL)台啤時曾兩度奪得年度MVP,前進台灣職籃T1聯盟台灣啤酒英熊後,再度獲得年度MVP加持,他今天笑著說,平常比較不太會說話,盡量用球技說話。

T1聯盟今天舉辦頒獎典禮,頒發年度最佳外援、總冠軍賽MVP、年度MVP等獎項,前兩項都由高雄全家海神球員包辦,分別為亞洲外援布銳克曼(Jason Brickman)、胡瓏貿。

至於年度MVP則由台灣啤酒英熊主控蔣淯安奪得,蔣淯安例行賽出賽27場,場均19.2分、4.7籃板、6.8助攻、1.8抄截。

蔣淯安過去曾拿下第16、17季SBL年度MVP,並在第17季包辦總冠軍戰MVP、年度MVP。

蔣淯安發表得獎感言時表示,他平常比較不太會說話,「盡量用球技來說話」,他也感謝聯盟給予這個舞台,讓球員們可以在場上被更多人看見,而球員也必須珍惜。

蔣淯安今年升格為人父,他表示,俗話說「娶某前、生子後」運氣會特別好,「小朋友帶給我滿大運氣」。

蔣淯安認為,今年自己的表現還不錯,希望明年可以更好,也期待自己的球技可以讓更多人看到,因此未來會更加努力。

另外,聯盟今天同步頒發年度金哨獎,由裁判吳建五、林建宏、于容奪得。(編輯:張雅淨)1110704

台灣職籃T1聯盟4日在台北舉辦頒獎典禮,台灣啤酒英熊主控蔣淯安(圖)獲得年度MVP,蔣淯安感謝聯盟給予這個舞台,讓球員們可以在場上被更多人看見,而球員也必須珍惜。中央社記者張皓安攝  111年7月4日
台灣職籃T1聯盟4日在台北舉辦頒獎典禮,台灣啤酒英熊主控蔣淯安(圖)獲得年度MVP,蔣淯安感謝聯盟給予這個舞台,讓球員們可以在場上被更多人看見,而球員也必須珍惜。中央社記者張皓安攝 111年7月4日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