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林昀儒不敵王楚欽 WTT男單8強止步

2022/7/16 11:20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16日電)一日3戰的台灣桌球一哥林昀儒,今天凌晨在WTT匈牙利球星挑戰賽8強,以8比11、4比11、10比12不敵世界排名14的中國好手王楚欽,止步8強。

2022匈牙利球星挑戰賽是歐洲夏季系列賽的首站,台灣一線主力幾乎都有參賽,而林昀儒在當地時間除男單出賽2場,他在台灣時間昨晚與「山豬」廖振珽聯手的男雙,也被中國的王楚欽、馬龍以3比1拒於4強門外。

現年22歲的王楚欽與林昀儒一樣都是左手持拍,兩人過去6度交鋒,雙方以3勝3負打平,不過近2次對陣都是王楚欽拿下勝利,這次碰頭林昀儒也沒能終結對戰連敗。

首局戰況呈現拉鋸,雙方互有領先,在局末林昀儒一度追到8比9僅差1分,不料決勝時刻他沒能後來居上扭轉戰局,反倒連丟2分先以8比11棄守。

林昀儒首局先失、次局又遭遇亂流,他在開局讓對手連拿3分後才首度開張,接下來竟一口氣連丟7分,陷入1比10大幅落後,他雖奮力追回3分,最終仍以4比11讓出。

被逼到絕境的林昀儒,第3局全力反撲,局中一度以8比5取得領先,沒想到對手竟回敬一波5比0攻勢逆轉超前,甚至還取得賽末點「聽牌」優勢。

林昀儒雖成功化解對手2個賽末點,將比數追成10比10,最後關頭又連失2分,以10比12抱憾出局。(編輯張芷瑄)111071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