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穀保外野邱鑫球探追蹤焦點 快腿被虧應去田徑隊

2022/7/24 16:12(7/24 17:3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穀保家商外野手邱鑫(圖)此次U18世界盃棒球賽藍白對抗賽表現雖不如預期,但也被視為明年中職選秀首輪人選,攻守平均,有著優於美職大聯盟左打跑一壘平均秒數的快腿,隊友笑說「應該參加田徑隊」。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攝  111年7月24日
穀保家商外野手邱鑫(圖)此次U18世界盃棒球賽藍白對抗賽表現雖不如預期,但也被視為明年中職選秀首輪人選,攻守平均,有著優於美職大聯盟左打跑一壘平均秒數的快腿,隊友笑說「應該參加田徑隊」。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攝 111年7月24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新北24日電)穀保家商外野手邱鑫此次U18世界盃棒球賽藍白對抗賽表現雖不如預期,但也被視為明年中職選秀首輪人選,攻守平均,有著優於大聯盟左打跑一壘平均秒數的快腿,隊友笑說「應該參加田徑隊」。

穀保家商外野手邱鑫是球隊的開路先鋒,此次入選U18世界盃棒球賽培訓隊,但在藍白對抗賽表現不如預期,邱鑫表示,這是從小到大第一次被選進培訓隊,可能太想要求表現、想要拚正選名單,反而沒能正常發揮。

邱鑫自評打擊類型與平鎮高中好手黃勇傳類似,也會把握機會與黃勇傳交流,問黃勇傳打擊的設定觀念,受訪時黃勇傳還在一旁補充:「我覺得邱鑫應該去參加田徑隊」。

腳程是邱鑫的優勢之一,跑一壘秒數約為4秒10,優於美職大聯盟左打跑一壘平均秒數4秒20,隊友林佳緯也在一旁開玩笑講說:「邱鑫跑得比黑豹快」。

邱鑫與同樣來自穀保家商的林佳緯都是攻守俱佳的外野手,兩人今年都升上高三,如果明年投入中職選秀,都被點名是首輪熱門,林佳緯打擊力量好,邱鑫的特色則是不容易被解決、棒子很黏,打擊穩定輸出。

邱鑫自評優勢,守備除了中外野,也可以守左外野,快要形成安打的球都可以輕鬆接到,但希望打擊的穩定性可以更好,自評此次入選培訓隊在態度、跑壘觀念上都有學到新東西。

被問起畢業是否投入中職選秀,邱鑫表示,目前還沒有想過,要看高三的表現再決定,但如果有機會進到職棒,他有自信放話,表現要超越味全龍隊外野手郭天信。(編輯:陳仁華)111072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