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老爺逐夢公開賽最終回 何祐誠後9洞獵鷹打鳥逆轉勝

2022/8/19 16:16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19日電)年僅24歲的台灣職業高球好手何祐誠,今天在老爺逐夢公開賽最終回,靠著後9洞獵鷹打鳥拉抬,以低於標準5桿的67桿,總計以低於標準13桿的203桿,奪得職業生涯首冠。

總獎金新台幣315萬元的肇喜登峰巡迴賽第4站─老爺逐夢公開賽,今天在老爺關西高爾夫球場進行最後一回合,何祐誠在後9洞就打下1鷹、2鳥,不僅後來居上,也成功拉開差距拿下冠軍。

「不可思議,沒有想到今天會奪下冠軍。」賽後何祐誠透露,出發前他以低於標準8桿的成績還落後排頭黃頎1桿,且下場後前2洞他開球亂七八糟,甚至打到隔壁洞去,前9洞也僅繳出3鳥、2柏忌,仍處於落後。

沒想到轉場後,何祐誠火力全開,他先在第11洞漂亮獵鷹,接下來又於第12洞再打1鳥,加上最後收尾的第18洞,他用再見鳥推漂亮關門,讓他最終以3桿之差逆轉拿下冠軍。

訂閱《早安世界》電子報 每天3分鐘掌握10件天下事
請輸入正確的電子信箱格式
訂閱
感謝您的訂閱!

轉入職業4年的何祐誠,直言這座冠軍對他意義重大,更是這14年學球生涯的一項肯定,他表示,過去有幾場比賽也打得不錯,最後老是和冠軍擦身而過,但他告訴自己:「再努力就可以了,沒想到今天就贏得首勝。」

對於這次比賽的表現,何祐誠認為,自己的優勢推桿一直發揮得很好,不過他也直言,鐵桿的準確度還是需要再加強,而年底他則打算參加亞巡賽考試,不過現階段仍會以台巡賽做為主戰場。(編輯:張芷瑄)11108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