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U23世界盃棒球賽陳宇宏扛首戰先發 先發打線出爐

2022/10/13 17:5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巧雯台北13日電)台灣隊今天在U23世界盃棒球賽首戰迎戰哥倫比亞隊,由投手陳宇宏先發,總教練謝承勳說,將由王彥程擔任第2任投手,並公布先發打線,由陳聖平擔任開路先鋒,曾頌恩打第4棒。

今年U23世界盃棒球賽由台灣擔任東道主,台灣隊今天開幕戰在天母棒球場出戰哥倫比亞隊,推派低肩側投手陳宇宏先發,而哥倫比亞則由美職匹茲堡海盜隊高階1A投手佛羅雷茲(Santiago Florez)應戰。

因應U23世界盃採7局制,謝承勳日前就曾透露將採雙先發模式,除了安排陳宇宏先發外,他賽前接受媒體聯訪時指出,預計由王彥程擔任第2任投手,「如果先發投手順的話,就不會用到他」。

針對場上各種危機狀況,謝承勳還安排「拆彈組」投手群,像是左投巴青少與右投徐基麟,將因應對方打者習性,決定派誰上場。

謝承勳同時還揭曉台灣隊首戰第1至9棒先發打線,依序為陳聖平(二壘手)、曾宸佐(中外野)、李亦崴(一壘手)、曾頌恩(指定打擊)、顏國晉(左外野)、王騰玉(三壘手)、楊竣翔(游擊手)、 羅暐捷(右外野手)、張翔(捕手)。

由於賽前不時飄起細雨,謝承勳表示,球隊這2天已針對雨天飛球和球彈跳情況,加強守備練習。

談到哥倫比亞打線,謝承勳指出,有觀察這幾年影片,對方打擊有一定水準,已要求投手不要投太高的位置。

至於哥倫比亞先發投手佛羅雷茲,謝承勳表示,球隊已有對策,佛羅雷茲主要武器為滑球,但控球不是很好,已提醒球員要仔細選球。(編輯:張芷瑄)111101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鄭達鴻首度當國家隊教練 U23世界盃向克魯茲挖寶
172.30.142.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