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踩到球變妨礙守備出局 江坤宇笑說可能腳太短

2022/11/6 21:57(11/6 22:4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職中信兄弟隊內野手江坤宇總冠軍賽也展現「柯基撲」,守備美技連連,但7局打擊時踩到球、形成妨礙守備出局,江坤宇笑說:「我以為我跨過去了,可能是因為腳太短。」中央社記者張新偉攝  111年11月6日
中職中信兄弟隊內野手江坤宇總冠軍賽也展現「柯基撲」,守備美技連連,但7局打擊時踩到球、形成妨礙守備出局,江坤宇笑說:「我以為我跨過去了,可能是因為腳太短。」中央社記者張新偉攝 111年11月6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桃園6日電)中華職棒中信兄弟內野手江坤宇總冠軍賽也展現「柯基撲」,守備美技連連,但7局打擊時踩到球、形成妨礙守備出局,江坤宇笑說:「我以為我跨過去了,可能是因為腳太短。」

中職中信兄弟隊內野手江坤宇游擊防區表現優異,飛撲接球美技被形容為「柯基撲」,今天總冠軍賽第2戰在樂天桃園棒球場與樂天桃猿隊交手,江坤宇攻守俱佳。

江坤宇2局守備時,桃猿隊攻占二、三壘,陳晨威敲出游擊方向強勁滾地球,江坤宇美技攔下、抓到該局第3個出局數,凍結桃猿隊攻勢,今天在打擊方面也有敲出1支安打。

江坤宇表示,如果平常是百分百的專注,總冠軍賽就是120%的專注力,2局守備當下只是想要看顧壘上跑者,沒有特別布陣站位。

江坤宇7局打擊時,踩到落在捕手前方的球變成妨礙守備出局,江坤宇笑說,有看到球在腳邊,以為有跨過去,但可能還是有擦到腳的邊邊,抬頭才發現出局,「可能是我腳太短了」。

兄弟隊客場拿下2連勝氣勢旺,江坤宇表示,球隊氣氛很好,如果有人表現不好都會互相鼓勵、激勵對方,這種感覺很好。(編輯:張雅淨)1111106

中華職棒總冠軍賽6日在樂天桃園棒球場進行第2戰,中信兄弟隊內野手江坤宇7局打擊時踩到球、形成妨礙守備出局,江坤宇笑說,有看到球在腳邊,以為有跨過去,「可能是我腳太短了」。中央社記者張新偉攝  111年11月6日
中華職棒總冠軍賽6日在樂天桃園棒球場進行第2戰,中信兄弟隊內野手江坤宇7局打擊時踩到球、形成妨礙守備出局,江坤宇笑說,有看到球在腳邊,以為有跨過去,「可能是我腳太短了」。中央社記者張新偉攝 111年11月6日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