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總冠軍賽重回先發打線 王威晨有信心奪冠

2022/11/8 23:47(11/9 08:3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華職棒總冠軍賽第3戰8日在台中洲際棒球場舉行,中信兄弟隊長王威晨傷癒復出敲出1支安打,獲得1次保送,跑回2分,幫助球隊以7比2勝出,兄弟隊拿下3連勝率先聽牌。中央社記者張新偉攝  111年11月8日
中華職棒總冠軍賽第3戰8日在台中洲際棒球場舉行,中信兄弟隊長王威晨傷癒復出敲出1支安打,獲得1次保送,跑回2分,幫助球隊以7比2勝出,兄弟隊拿下3連勝率先聽牌。中央社記者張新偉攝 111年11月8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巧雯台中8日電)中職中信兄弟內野手王威晨因傷缺席總冠軍賽前2戰,今天第3戰回歸先發打線首打席就敲安,幫助球隊收下3連勝,王威晨賽後直呼,心情當然爽,而他也有信心球隊會拿到總冠軍。

中職中信兄弟內野手王威晨先前因左大腿拉傷,總冠軍賽前2戰僅在場邊待命,今天第3戰回到主場台中洲際棒球場,王威晨擔任先發第7棒、守三壘。

王威晨首打席就擊出安打,第5局更獲得故意四壞保送,4次打擊中有2次上壘,為球隊跑回2分,兄弟隊最終以7比2擊敗樂天桃猿,系列賽取得3比0聽牌優勢,最快明天拋下黃色彩帶,完成2連霸。

王威晨表示,前2場因傷缺陣,讓他心情相當低落,因此積極治療、想要盡快回到場上,但他也說,「球隊能夠贏球是最棒的」。

「我真的滿開心身體恢復蠻快。」王威晨表示,感謝醫師和防護員的協助,「幫助我恢復快一點, 可以在這麼短時間內回到球場上」。

王威晨認為,目前最重要是趕快拿到第4勝,而他也有信心,一定會拿到,「我們非常團結,希望拿到的時候,球迷能跟我們一起分享快樂」。(編輯:陳正健)111110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