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勇士狂轟猛炸擊敗灰狼 本季首度3連勝[影]

2022/11/28 14:48(11/28 15:4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美國職籃NBA金州勇士27日在客場以137比114擊敗明尼蘇達灰狼。(圖取自twitter.com/warriors)
美國職籃NBA金州勇士27日在客場以137比114擊敗明尼蘇達灰狼。(圖取自twitter.com/warriors)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明尼蘇達27日綜合外電報導)NBA勇士今天在柯瑞攻下25分帶領下,全隊砍進20記三分彈、6人得分達兩位數,最終137比114擊敗灰狼。

美國職籃NBA金州勇士今天在客場擊敗明尼蘇達灰狼,收下本季首次的3連勝。柯瑞(Stephen Curry)攻下勇士全隊最高25分,還抓下11個籃板,並送出8次助攻。葛林(Draymond Green)貢獻19分、11助攻。

這僅是勇士本季第2次在客場贏球,這一勝也讓他們的戰績提升到11勝10敗,勝率終於突破5成。

勇士今天鐵了心要將勝利帶走,比賽開打後就火力全開,首節在狂轟47分的情況下,以47比27領先20分之多。

勇士末節也還握有20分領先優勢,但灰狼在愛德華茲(Anthony Edwards)、湯斯(Karl-Anthony Towns)的聯手下,一度將落後縮小一半。

不過,勇士很快給予回應,最終仍以23分之差獲勝。

勇士今天6人得分達兩位數,除柯瑞和葛林外,湯普森(Klay Thompson)拿下21分,板凳出發的浦爾(Jordan Poole) 也攻下24分,魏金斯(Andrew Wiggins)、迪文森索(Donte DiVincenzo)分別進帳17分、14分。

灰狼的愛德華茲此役攻下全場最高26分, 湯斯也貢獻21分,諾威爾(Jaylen Nowell)、羅素(D'Angelo Russell)分獲16分、15分,福布斯(Bryn Forbes) 則有10分進帳。(譯者:李晉緯/核稿:陳昱婷)11111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