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張育成再披紅襪隊戰袍 強調現在目標是經典賽

2023/2/16 23:45(2/17 08:4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棒球好手張育成16日確定與美職波士頓紅襪隊簽下一年合約,再度披上紅襪戰袍。(圖取自facebook.com/YutheSouljaBoy)
棒球好手張育成16日確定與美職波士頓紅襪隊簽下一年合約,再度披上紅襪戰袍。(圖取自facebook.com/YutheSouljaBoy)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台北16日電)棒球好手張育成今天確定與美職波士頓紅襪隊簽下一年合約,再度披上紅襪戰袍,且馬上就被放入大聯盟40人名單,據傳年薪為85萬美元,不過他表示,現在最重要任務是經典賽。

張育成去年在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效力了4支球隊,季初效力克里夫蘭守護者,後來遭指定讓渡,陸續披上匹茲堡海盜、坦帕灣光芒、波士頓紅襪戰袍,去年底未獲紅襪續約而成為自由球員。

今天終於迎來好消息,張育成在個人臉書表示:「很開心終於可以與大家分享這個好消息,今年球季我將再次披上紅襪隊的戰袍,不過目前我還有一個更重要的任務,就是經典賽,各位,讓我們一起前進日本,打到邁阿密。」

紅襪在官方推特也表示,確定與張育成簽下一年合約,且為了清出40人名單空間給張育成,紅襪隊將內野手史托瑞(Trevor Story)放到60天傷兵名單。

根據美國主跑紅襪隊的記者柯提歐(Chris Cotillo)在推特表示,紅襪與張育成簽下年薪85萬美元(約新台幣2580萬元)合約,外加激勵獎金。

張育成日前曾因世界棒球經典賽引起風波,但後來他允諾將義不容辭打經典賽,也在昨天加入台灣隊集訓,今天在熱身賽首度亮相,有2支安打演出,在重回紅襪隊好消息加持下,張育成也說,盼能與台灣隊一起打進經典賽複賽、決賽。(編輯:陳彥鈞)112021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張育成返台14日投入WBC集訓 有信心到美國打決賽
172.30.142.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