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戴維斯被打到頭傷退 湖人教頭:狀況有好轉

2023/5/11 14:46(5/11 15:3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NBA湖人中鋒戴維斯(前)11日在NBA季後賽次輪第5戰,第4節被勇士中鋒盧尼打到頭後退場。(圖取自twitter.com/Lakers)
NBA湖人中鋒戴維斯(前)11日在NBA季後賽次輪第5戰,第4節被勇士中鋒盧尼打到頭後退場。(圖取自twitter.com/Lakers)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巧雯台北11日電)NBA湖人中鋒戴維斯今天在NBA季後賽次輪第5戰,第4節被勇士中鋒盧尼打到頭後退場,總教練漢姆賽後表示,戴維斯似乎已經好多了。而美媒報導,戴維斯初步排除腦震盪的可能性。

美國職籃NBA金州勇士賽前在7戰4勝制季後賽次輪以1比3落後,今天在主場與洛杉磯湖人進行第5戰,以121比106贏得勝利續命,系列賽追成2比3,而湖人錯失晉級機會,又傷了禁區大將戴維斯(Anthony Davis)。

戴維斯(Anthony Davis)第4節還剩7分多鐘,與勇士中鋒盧尼(Kevon Looney)在爭搶籃板時,被盧尼的手肘打到頭部,戴維斯當下表情痛苦,隨後退場休息。而戴維斯在退場前,此役出賽32分鐘,進帳23分、9籃板、3助攻。

美國媒體TNT記者海恩斯(Chris Haynes)在推特更新戴維斯傷勢情況,指出經初步檢查,戴維斯似乎排除腦震盪的可能性。

湖人總教練漢姆(Darvin Ham)表示:「戴維斯被打到頭,目前狀況似乎已經好很多,這就是他現在的狀態。」

湖人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則說:「我沒有看到當下情況,我只看到後續狀況,醫療團隊說,他的情況有好轉,這才最重要的。」

系列賽第6戰將在13日回到湖人主場進行,若勇士再搶下勝利,戰線將可再延長,屆時第7戰生死戰將在勇士主場登場。(編輯:龍柏安)112051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