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三花TPGA錦標賽 詹世昌奪本季首冠

2023/5/28 19:48(5/28 20:2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2023三花TPGA錦標賽28日在台灣高爾夫俱樂部進行最終回合決賽,高球好手詹世昌以4回合總桿數低於標準13桿的275桿勝出,拿下本季首冠,開心高舉個人在這項比賽的第3座金盃。(大會提供)中央社記者黃巧雯傳真  112年5月28日
2023三花TPGA錦標賽28日在台灣高爾夫俱樂部進行最終回合決賽,高球好手詹世昌以4回合總桿數低於標準13桿的275桿勝出,拿下本季首冠,開心高舉個人在這項比賽的第3座金盃。(大會提供)中央社記者黃巧雯傳真 112年5月28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巧雯台北28日電)台灣高球好手詹世昌今天三花TPGA錦標賽最終輪,在高溫、強勁風勢及高難度旗位考驗下,打出單日最低68桿,以4回合總桿低於標準13桿的275桿,以5桿差距勝出,拿下本季首冠。

總獎金新台幣700萬元的2023三花TPGA錦標賽,今天在台灣高爾夫俱樂部進行最終回合決賽,而中午氣溫高達攝氏34度,加上因颱風影響,風勢強勁、風向難測,以及刁鑽旗位,均考驗著選手的球技與耐性。

今天最終輪包括詹世昌在內,僅4名選手打出紅字,詹世昌共抓下5鳥、1柏忌,以單日最低桿68桿繳卡,4輪合計以低於標準13桿的275桿,以5桿差距擊敗排名第2的洪健堯。

詹世昌曾於2014與2016年兩度奪冠,今天高舉個人在這項比賽的第3座金盃。

訂閱《早安世界》電子報 每天3分鐘掌握10件天下事
請輸入正確的電子信箱格式
訂閱
感謝您的訂閱!

詹世昌賽後透過主辦單位新聞稿表示,一開始只領先2桿時,確實會感受到對手們的威脅,「因此先求穩紮穩打,保持謹慎,至第3洞及第6洞後,自己打得不錯,一直保持4桿領先差距,就比較放心一點」。

詹世昌指出,「這個冠軍真的贏得不容易,今天高溫又因颱風影響,不但風勢大且風向亂,很難判斷,加上今天的旗位放在以前比賽從來沒有放過的位置」,自己能打出這樣的成績,真的很好了。(編輯:張雅淨)11205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