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玉山盃先發展K功 蕭齊:不想輸就要對自己殘忍

2023/6/3 13:37(6/3 14:3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玉山盃青棒賽季軍戰新北市隊先發投手蕭齊(圖)3.1局飆7K無責失分,4局沒有投完退場。對於玉山盃拿下季軍結束,蕭齊直言「輸球的感覺很不好」,也透露教練團有鼓勵,「不想輸就要對自己殘忍」。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攝  112年6月3日
玉山盃青棒賽季軍戰新北市隊先發投手蕭齊(圖)3.1局飆7K無責失分,4局沒有投完退場。對於玉山盃拿下季軍結束,蕭齊直言「輸球的感覺很不好」,也透露教練團有鼓勵,「不想輸就要對自己殘忍」。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攝 112年6月3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北3日電)玉山盃青棒賽季軍戰新北市隊先發投手蕭齊3.1局飆7K無責失分,4局沒有投完退場略顯落寞,回顧整年表現,他直言,今年蠻精彩了,經歷低潮更成長,「不想輸球就要對自己殘忍」。

112年玉山盃青棒賽季軍戰新北市隊今天與台中市隊交手,新北市隊派出身高197公分的投手蕭齊先發,蕭齊開賽展現K功,總計投3.1局飆出7次三振、失掉1分非責失分退場、無關勝敗,新北市最終以5比1擊敗台中市。

退場後蕭齊表情略顯落寞,總教練蔡明堂表示,蕭齊很想要繼續投,可能想要拚國手,但也一直提醒他,前半段比賽已經投得很好了,失掉的那1分也是守備的關係,已經投出自己的價值,「如果我是選訓一定會選他」,也看得出來蕭齊很想要幫助球隊贏球的心情。

蕭齊表示,今天牛棚練投時變化球的狀況其實沒有很好,想辦法調整,開賽後投球感覺不錯,4局想要繼續投,主要這是高二最後一個比賽了,很希望可以有好的表現、放手一搏,希望幫助球隊守住局面。

蕭齊一直是母隊穀保家商教練團看好的潛力投手戰力,過去有控球疑慮,但他下足苦心,控球狀況越來越好,他形容高二這一年是:「蠻精彩的一年」,遇到低潮、克服低潮,從中學習、重新站起來更成長,也跟著學長們拿下很多比賽。

玉山盃拿下季軍結束,蕭齊直言「輸球的感覺很不好」,也透露教練團有鼓勵,「不想輸就要對自己殘忍」,回去之後重新再來、苦練讓自己更好。

學長畢業後,蕭齊就要扮演帶領投手群的角色,蕭齊自評不是「嗨咖」,希望把可以做的事情做到最好,用場上好表現帶領學弟。(編輯:龍柏安)112060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