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張育成7日重啟復健賽:有沒有想念我的微笑呢

2023/6/6 12:56(6/9 11:2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波士頓紅襪隊台灣好手張育成(中)日前因傷休養,預計7日重啟復健賽。(美聯社)
波士頓紅襪隊台灣好手張育成(中)日前因傷休養,預計7日重啟復健賽。(美聯社)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北6日電)旅美波士頓紅襪隊台灣好手張育成今天透過臉書透露好消息,先前因為揮棒手仍有痠痛感暫停復健賽、接受治療,預計明天重啟復健賽,他也寫下:「各位有沒有想念我的微笑呢?」

美國職棒波士頓紅襪隊台灣好手張育成於4月25日大聯盟比賽中,因為揮棒造成左手鉤骨骨折、動刀治療,張育成復原進度比預期的6週快,也於台灣時間5月27日在小聯盟2A打復健賽,單場3打數沒有敲出安打、吞下2次三振。

張育成原本預計5月28日要再安排打復健賽,但首場復健賽後回報手部仍有些微痠痛感,雖沒有結構性損傷,但教練團保險起見,讓他先暫停復健賽、回波士頓持續治療。

張育成今天透過臉書(Facebook)粉絲團透露好消息,表示明天將開始打復健賽,也寫下:「各位有沒有想念我的微笑呢?如果有的請大家為我加油。」(編輯:張雅淨)112060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張育成手部痠痛 教頭:確保沒事才會復健賽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