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統一獅牛棚投手狀況多 連續保送易演變成大局

2023/6/22 17:04(6/22 17:2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華職棒統一獅隊近期賽事因牛棚砸鍋而讓封王魔術數字熄滅,總教練林岳平22日受訪表示,目前球隊打擊沒問題,但牛棚投手在比賽過程中有些不需要的瑕疵,要是中繼投手投出連續保送,就很容易變成大局。中央社記者楊啟芳攝  112年6月22日
中華職棒統一獅隊近期賽事因牛棚砸鍋而讓封王魔術數字熄滅,總教練林岳平22日受訪表示,目前球隊打擊沒問題,但牛棚投手在比賽過程中有些不需要的瑕疵,要是中繼投手投出連續保送,就很容易變成大局。中央社記者楊啟芳攝 112年6月22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台北22日電)中職目前在上半季爭冠期,統一獅隊昨天因為牛棚砸鍋而讓封王魔術數字熄滅,獅隊教頭林岳平今天表示,現在牛棚投手狀況落差較大,要是中繼投手投出連續保送,就會造成大局。

獅隊昨天對上中信兄弟雖然一度取得領先,不過後援投手傅于剛被王威晨敲逆轉滿貫砲,最後以7比8落敗,封王魔術數字因此熄滅;20日賽事也是在延長賽李其峰挨轟而落敗。獅隊牛棚投手目前整體狀況不佳,今天將傅于剛下放二軍,並拉江承峰上一軍。

針對這幾場的狀況,今天賽前獅隊總教練林岳平受訪時表示,「我們的牛棚落差比較大,8個牛棚投手裡面好壞落差比較明顯,好的也沒有說很多人,中間有幾個勢必要過的局數,目前來看結果比較容易失手。」

林岳平指出,只要先發投手沒辦法拉場局數,讓球隊提早啟動牛棚,就更容易暴露弱點,「這是一個循環,我們有去思考誰可以來頂替,但我們目前在競爭壓力之下,如果要換人就要更有經驗,但二軍沒有很多選擇,希望現有的人趕快去調適。」

林岳平提到,目前球隊的打擊是沒問題,但牛棚投手在比賽過程中有一些不需要的瑕疵,「就像昨天最大危機來自面對8、9棒連續保送,這種情形很容易變成大局,被安打、被全壘打都是過程,牛棚最大敗因通常都是連續保送。」(編輯:陳政偉)112062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