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林子偉回想亞運仍不甘心 左手腕傷勢待觀察

2023/10/15 15:36(10/15 15:5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隊林子偉(圖)之前帶傷拚杭州亞運,主要是左手腕腫脹,骨頭、肌腱都有發炎狀況,雖然15日已經開始練打,但何時上場比賽要還得看恢復狀況。中央社記者楊啟芳攝  112年10月15日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隊林子偉(圖)之前帶傷拚杭州亞運,主要是左手腕腫脹,骨頭、肌腱都有發炎狀況,雖然15日已經開始練打,但何時上場比賽要還得看恢復狀況。中央社記者楊啟芳攝 112年10月15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桃園15日電)中職樂天桃猿隊林子偉日前帶傷拚亞運,錯失金牌他回想起來仍不甘心,「真的很有機會。」林子偉在預賽時左手腕就有傷勢,他表示,現在不想休息太久,但不希望因傷拖累球隊。

杭州亞運棒球項目台灣隊奪下銀牌,不過陣中的林子偉回歸母隊後,因為傷勢目前還沒辦法比賽,主要是左手腕腫脹,骨頭、肌腱都有發炎狀況。林子偉今天受訪時表示,左手腕傷勢是在2日預賽對戰完韓國之後更不舒服,因此隔天對香港的比賽沒有上場,之後的比賽就帶傷上場拚戰。

談起亞運的事情,林子偉坦言仍是不甘心,「那時候很想要贏球,真的很有機會拿金牌,大家都用盡全力了,多多少少會不甘心。」林子偉坦言,比起預賽對上韓國,最後一場金牌戰對韓國確實壓力比較大,「那時候就想說一定要贏他們,有很強烈的心,反而比賽氣氛就有點凝重。」

林子偉返台後本來要繼續比賽,不過醫生建議先休息,除了打擊時會不舒服,前陣子連守備時戴手套都會痛,「突然這樣受傷其實很生氣,滿不甘心的。」林子偉指出,自己不想要休息太久,但也不希望因為傷勢影響到整個球隊,「這樣上場打不出來又怪傷勢,要比的話就要全力下去比,不要影響球隊。」

桃猿隊總教練曾豪駒則表示,林子偉今天已開始練打,何時上場比賽要先看其恢復狀況,後面比賽再去斟酌,並沒有設定時間表。(編輯:張雅淨)112101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