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曾豪駒讚黃子鵬表現完美 道博格跳出來守成很關鍵

2023/10/29 21:31(10/29 22:2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華職棒季後挑戰賽29日在樂天桃園棒球場進行第2戰,終場由樂天桃猿隊以3比2獲勝,也拿下季後賽2連勝,順利聽牌。圖為桃猿洋投道博格(左)後援守勝,與捕手擊掌致意。中央社記者張新偉攝  112年10月29日
中華職棒季後挑戰賽29日在樂天桃園棒球場進行第2戰,終場由樂天桃猿隊以3比2獲勝,也拿下季後賽2連勝,順利聽牌。圖為桃猿洋投道博格(左)後援守勝,與捕手擊掌致意。中央社記者張新偉攝 112年10月29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桃園29日電)中職樂天桃猿今天2連勝擊敗統一獅,在季後挑戰賽拿下聽牌優勢。桃猿隊總教練曾豪駒賽後說,先發投手黃子鵬此戰表現、投球內容完美,加上道博格連2戰跳出來守成,相當關鍵。

桃猿隊以3比2獲勝,投手調度是關鍵之一,先發投手黃子鵬投5.1局被敲6支安打,投2次保送、5次三振,失掉2分,奪下勝投;接著王志煊登板投0.2局,順利拆彈、解決滿壘危機,沒有失分;第7局陳冠宇更是連飆出3次三振,道博格再後援投2局無失分,守住勝利。

談到黃子鵬的投球表現,曾豪駒表示,黃子鵬今天的投球內容很好,前5局積極攻擊好球帶,讓對方擊出可能比較不扎實的球,「可以幫我們投到第5局,表現是非常完美的」。

被問到第5局結束後有沒有考慮換投,曾豪駒說:「那時候的確有考慮要不要換投,但(黃子鵬)前5局控球品質有一定水準,我們中繼、後援都準備好了,隨時有什麼狀況可以立即換投手。」

至於後援投手的安排及取捨,曾豪駒指出,本來就是設定由王志煊來解決危機,之後由陳冠宇接手,最後給道博格守成。道博格連2天出賽、共投3局都沒有失分,曾豪駒說:「他對於我們牛棚守成是滿關鍵的,也展現非常高的鬥志去完成局數,很高興有他可以跳出來。」

至於原本桃猿隊的終結者豪勁這2場都沒有出賽,而是由道博格關門,曾豪駒指出:「其實豪勁都有在後面準備,有什麼狀況就會去接替,當然他也是我們很重要的投手,也希望他準備好了,隨時可以為球隊貢獻。」

前2戰桃猿隊投手群表現非常關鍵,不過打線各得3分,讓賽事都僅有1分差,曾豪駒對此表示:「大家都已經盡全力去完成,也想辦法把該得的分數掌握住,明天打線會再去思考一下,以狀況最好的選手去安排。」(編輯:管中維)1121029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隊29日順利在季後挑戰賽拿下聽牌優勢,總教練曾豪駒賽後指出,先發投手黃子鵬此戰表現、投球內容完美,加上道博格(圖)連2戰跳出來守成,相當關鍵。中央社記者張新偉攝  112年10月29日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隊29日順利在季後挑戰賽拿下聽牌優勢,總教練曾豪駒賽後指出,先發投手黃子鵬此戰表現、投球內容完美,加上道博格(圖)連2戰跳出來守成,相當關鍵。中央社記者張新偉攝 112年10月29日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