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林安可恢復賽前練球 餅總誇桃猿打出「好的防守戰」

2023/10/30 18:44(10/31 07:2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華職棒季後挑戰賽統一獅隊外野強打林安可(前右3)首戰自打球傷退,檢查過後是左膝挫傷,30日賽前正常練習,雖然打擊沒問題,但全力衝刺可能還沒辦法,得看練習狀況才能知道晚間有沒有機會代打。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攝  112年10月30日
中華職棒季後挑戰賽統一獅隊外野強打林安可(前右3)首戰自打球傷退,檢查過後是左膝挫傷,30日賽前正常練習,雖然打擊沒問題,但全力衝刺可能還沒辦法,得看練習狀況才能知道晚間有沒有機會代打。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攝 112年10月30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南30日電)中職職棒季後挑戰賽統一獅隊背水一戰,傷兵野手林安可恢復練球,獅隊總教練林岳平坦言林安可受傷,影響代打人選安排;林岳平提到前2戰樂天桃猿隊不僅攻擊發揮,也打出很好的防守戰。

中華職棒季後挑戰賽統一獅隊吞下2連敗,目前戰績1勝2敗、沒有退路,獅隊首戰外野強打林安可自打球傷退,檢查過後是左膝挫傷。

獅隊總教練「餅總」林岳平表示,林安可今天賽前就會正常練習,目前打擊沒有問題,全力衝刺可能還沒有辦法,看賽前練習狀況才能知道今晚有沒有機會代打,「但還是希望先發打線順順的就好,不要用到代打。」

林岳平表示,傷了林安可之後,代打的人選只剩下胡金龍、林益全,有時候在換代打的時機,需要考慮的東西就會比較多,這也是難處。

獅隊今天非贏不可,被問起賽前有沒有跟球員說什麼,林岳平表示,沒有特別說什麼,這種比賽也不是沒有遇過,就看今晚能不能打出一場好球。

林岳平提到,昨天第2戰2局上有機會先馳得點,但林益全跑回本壘出局,是氣勢扭轉的關鍵,2局下先發投手克維斯被強襲中直擊傷退「一槍斃命」,後面只能想辦法咬住等待轉機,但就是轉不過去。

桃猿隊例行賽時團隊失誤是5隊最多,但季後挑戰賽打出不同風貌,林岳平表示,桃猿隊本來就是打擊很強的球隊,但前2場比賽打完,反而呈現出很好的防守戰,獅隊需要突破。(編輯:李亨山)112103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