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台日職2024年雙獅交流賽 統一2/23交手西武

2023/12/22 12:42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新北22日電)中職統一獅隊與日職埼玉西武獅隊於2016年展開雙獅交流至今已邁入第8年,明年春訓期間,將於2月18日至24日海外移訓,23日與西武獅安排雙獅交流賽,總教練林岳平盼年輕球員累積經驗。

中華職棒統一7-ELEVEn獅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統一獅與西武獅自2008年在亞洲職棒大賽雙獅對決經典戰役,兩隊於2016年展開雙獅交流至今已邁入第8年,2019年更首次飛往日本高知與西武獅進行春訓交流賽事,為兩隊之間建立更深厚的友誼。

2019年首次的雙獅春訓交流賽圓滿成功後,獅隊原訂2020年要持續前往日本進行訓練賽事,卻因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中斷至今,目前世界各地的生活步調都已恢復穩定後,獅球團也積極和西武獅溝通恢復交流賽的可能,在雙方互相確認訓練時間與行程後,終於敲定於2024年2月23日再次前往高知縣立春野綜合運動公園棒球場,與埼玉西武獅B班進行友誼交流賽。

獅隊表示,為了讓球員們在日本期間能夠獲得最大的經驗值,球隊也透過埼玉西武獅與高知縣窗口的協助,安排與同樣在高知進行訓練的其他隊伍進行交流賽事,相關資訊可待球團後續公布,或是查看高知縣觀光官方網站獲得更詳細的資訊。

本次台日雙獅春訓交流賽再次前往日本高知,林岳平表示,期待年輕球員們透過比賽的互動,能夠在明年開季前累積更豐富的經驗。

獅隊總經理蘇泰安表示,非常感謝埼玉西武獅共同合作,讓球隊許多新生代球員們透過春訓交流活動,無論在技術及各方面都能有所成長與學習,也勉勵教練、選手要把握這次交流賽機會,互相請益學習,讓自己更加精進。

此外,為了共襄盛舉重新復辦的雙獅春訓交流賽,統一集團旗下統一友友旅行社也首次推出2月21日至2月25日5天4夜的「雙獅高知交流賽應援觀光團」。(編輯:陳政偉)112122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