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NBA季中錦標賽制一篇看懂 奪冠隊球員可額外獲千萬獎金

2023/11/4 12:09(11/4 13:3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美國職籃NBA本季新推出的季中錦標賽點燃戰火。(圖取自facebook.com/nba)
美國職籃NBA本季新推出的季中錦標賽點燃戰火。(圖取自facebook.com/nba)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黎建忠台北4日電)美國職籃(NBA)本季新推出的季中錦標賽今天點燃戰火共有7場比賽登場,12月10日將在拉斯維加斯進行冠軍賽,奪冠的球隊每名球員可額外獲得50萬美元(台幣約1600萬元)獎金。

NBA為了增加例行賽可看度,今年首度推出「季中錦標賽」的概念,從今天開始台灣時間每週3、6的例行賽都將是屬於季中錦標賽的賽程,而每場比賽勝負也會列入球隊整年度的戰績。

季中錦標賽東、西區各分為3組、每組5支球隊,分組循環賽一直進行到11月29日後,取各組第1和戰績最佳的2支外卡球隊,這8支球隊將進行單淘汰賽。

12月8日的4強、12月10日的冠軍戰,將移師拉斯維加斯舉行,爭冠的2支球隊整年度會多打1場比賽,但這場賽事的數據不會列入整年度例行賽數據,冠軍球隊的球員每人可得50萬美元,對於中產合約的球員來說仍舊相當具有吸引力。

NBA對於季中挑戰賽宣傳不遺餘力,今天進行的7場比賽所有球隊都換上新的城市版球衣,而球場地板也都重新鋪設同一色系的顏色,看起來相當搶眼醒目。

東、西區的各15支球隊在季中錦標賽重新抽籤分組結果如下:

東區

A組:76人、騎士、老鷹、溜馬、活塞
B組:公鹿、尼克、熱火、巫師、黃蜂
C組:塞爾提克、籃網、暴龍、公牛和魔術

西區

A組:灰熊、太陽、湖人、爵士、拓荒者
B組:金塊、快艇、鵜鶘、小牛、火箭
C組:國王、勇士、灰狼、雷霆、馬刺

(編輯:李亨山)1121104

美國職籃NBA季中錦標賽開打,東、西區各15支球隊重新抽籤分組。(圖取自facebook.com/nba)
美國職籃NBA季中錦標賽開打,東、西區各15支球隊重新抽籤分組。(圖取自facebook.com/nba)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