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因傷表現起伏 潘政琮:盡力拚巴黎奧運參賽資格

2023/11/22 13:52(11/22 14:4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台灣旅美高球好手潘政琮(左)因傷休兵逾4個月,他22日出席公益高爾夫球敘記者會受訪時坦言,今年表現起伏滿大,面對2024年巴黎奧運,將盡可能爭取到參賽資格。中央社記者黃巧雯攝  112年11月22日
台灣旅美高球好手潘政琮(左)因傷休兵逾4個月,他22日出席公益高爾夫球敘記者會受訪時坦言,今年表現起伏滿大,面對2024年巴黎奧運,將盡可能爭取到參賽資格。中央社記者黃巧雯攝 112年11月22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巧雯台北22日電)台灣旅美高球好手潘政琮因左手腕受傷,休兵逾4個月,今年共參加19場比賽的他今天自評,表現起伏很大,面對明年巴黎奧運,他展現企圖心,將盡可能爭取參賽資格。

潘政琮曾在2019年美國RBC傳承高球賽,抱回生涯首座美國職業高爾夫巡迴賽(PGA)冠軍,並在2年多前的東京奧運奪銅,為台灣拿下史上首面奧運高球獎牌。

不過,潘政琮今年因傷所擾,因左手腕受傷,休養逾4個月,直到4月才重返PGA賽場,19場比賽中,有3場闖進前10名,但上週賽事因手腕不適,首輪還沒打完就退出比賽。

潘政琮今天出席公益高爾夫球敘記者會受訪時坦言,今年表現起伏滿大,主要還是與傷勢、體能有關,且去年比賽曾跌倒,腰部有時也會不適。

今年11月滿32歲的潘政琮,對於接下來賽事安排也有不同規劃,他透露,轉職業後前6年,每年約打32週比賽,明年起最多參加25週賽事,將設法在有限場次中,爭取好成績。

潘政琮在東京奧運締造高球生涯新里程碑,面對還剩8個月的巴黎奧運,潘政琮表示,一直以來就將成為台灣隊的一員視為自身使命之一,「奧運對我個人來講,老實說比4大賽都還重要」,他喊話,將盡可能爭取到參賽資格。(編輯:李亨山)112112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聯合國大會促遵守奧林匹克休戰 俄批政治干預
172.30.14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