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亞錦賽徐若熙好投 結局可惜盼下次國際賽更好

2023/12/10 21:49(12/11 08:1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2023第30屆亞洲棒球錦標賽10日晚間進行冠軍戰,台灣王牌徐若熙(右)先發5局無責失分,最快飆速達156公里、送出8次三振,展現出色壓制力。中央社記者張新偉攝 112年12月10日
2023第30屆亞洲棒球錦標賽10日晚間進行冠軍戰,台灣王牌徐若熙(右)先發5局無責失分,最快飆速達156公里、送出8次三振,展現出色壓制力。中央社記者張新偉攝 112年12月10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台北10日電)亞錦賽台灣隊今天不敵日本,不過王牌先發徐若熙繳出5局8K好投,他表示,上去就是拿出自己最好的武器直球,結局雖有點可惜,不過他說:「希望下次國際賽還可以更好」。

亞洲棒球錦標賽今天在台北大巨蛋舉行冠軍戰,推出徐若熙先發抗日,總計用74球投5局,僅被敲出4支安打,飆出8次三振,因隊友失誤掉1分、非責失分。徐若熙今天150公里以上火球連發,最快達156公里,最終台灣隊可惜以0比1落敗,拿下亞軍。

談到今天自己的表現,賽後徐若熙表示,「上投手丘時還是跟自己說,照平常時去丟,結局怎樣之後再說」;徐若熙今天直球比例高、火球連發,他說:「知道他們都在打直球,照著嘉翔(捕手)配的球種去丟,我最好的就是直球,一開始就是拿出來去對決打者。」

雖然徐若熙在4局下為了跳起來接球,落地時有拉到腳,不過他說:「我覺得沒有影響到投球,沒有大礙」;徐若熙今天的非責失分是在3局下,因為二壘手林靖凱暴傳而沒能完成雙殺,不過徐若熙說:「反而是我面對上一個打者時,壞球走在前面,連續3顆失投,每個人都會失誤,不用去怪誰。」

人生首場成棒國際賽,最後以亞軍畫下句點,徐若熙說:「我覺得比較可惜,希望下次國際賽還可以更好,因為已經過了,接下來就是明年賽季、甚至是明年12強賽」;不過他也指出,這次亞錦賽收穫很多,知道怎麼對付國際賽強打者。(編輯:陳仁華)112121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亞錦賽徐若熙5局8K好投 台灣缺火力支援1分吞敗獲亞軍
172.30.14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