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NBA布克轟62分卻創窘紀錄 太陽2分不敵溜馬

2024/1/27 12:52(2/4 13:5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黎建忠台北27日電)美國職籃(NBA)鳳凰城太陽今天作客溜馬主場,儘管布克維持好手感轟下62分,但最終太陽以131比133落敗,布克成為史上第3名生涯至少2次得分破60分都輸球的球員。

太陽和溜馬在今天前3節都維持高檔的進攻手感,靠著布克(Devin Booker)接連發威,太陽以114比105取得領先進入第4節,不過最後1節太陽全隊手感急凍,單節僅17分進帳,其中8分還是由布克包辦。

終場前47秒,溜馬尼姆巴德(Andrew Nembhard)上籃得手雙方戰成131比131平手,接著下一波進攻太陽杜蘭特(Kevin Durant)三分線外失手,最後一擊掌握在溜馬手上,儘管馬瑟倫(Bennedict Mathurin)、西雅坎(Pascal Siakam)相繼失手,但最後5秒靠著杜平(Obi Toppin)籃下補進超前的2分。

太陽暫停過後,交由布克在三分線外出手可惜沒進,讓他今天的飆分秀劃下不完美句點。

布克過去的5場比賽,平均可以攻下40.4分、5.2籃板、5次助攻,近況相當出色,只可惜太陽今天落敗後也終止最近的7連勝。

根據美國媒體StatMuse統計,布克今天得到62分但球隊卻落敗,在NBA史上並列第14高分。張伯倫(Wilt Chamberlain)曾在1961年12月8日對上洛杉磯湖人時,經歷3度延長、打了63分鐘後,全場拿下78分依舊落敗。

布克曾在2017年作客波士頓塞爾提克主場時豪取70分,但當時太陽仍以120比130落敗,這也讓布克成為繼張伯倫、喬丹(Michael Jordan)之後,第3名生涯至少2次得分超過60分卻都輸球的球員。

布克賽後接受ESPN訪問時仍不滿說,那些投籃是整個球季都在做的事,「現在我們還有一些事情要釐清,特別是在防守端的部分。」(編輯:李亨山)11301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唐西奇轟NBA本季新高73分 獨行俠終止3連敗[影]
172.30.14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