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幸運女神」李多慧加入味全龍啦啦隊 開幕週大巨蛋亮相

2024/3/22 12:44(3/22 13:1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李多慧確定以Dragon Beauties Captain身分加入味全龍隊啦啦隊。(圖取自Dragon Beauties小龍女臉書facebook.com)
李多慧確定以Dragon Beauties Captain身分加入味全龍隊啦啦隊。(圖取自Dragon Beauties小龍女臉書facebook.com)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北22日電)「幸運女神」李多慧去年加入樂天桃猿啦啦隊引起話題,新球季則確定以Dragon Beauties Captain新身分加入味全龍隊啦啦隊,並於30日、31日中職開幕週於台北大巨蛋亮相。

桃猿隊今天發布公告,人氣成員李多慧離開樂天女孩團隊,也提到李多慧是韓籍啦啦隊來台發展的先驅,活潑可愛的形象深受球迷喜愛,來台短短時間就迅速累積高人氣,今年李多慧經紀團隊和樂天團隊洽談合約時,提出個人生涯規劃,公司予以尊重。

隨後味全龍隊也發布訊息證實李多慧加入啦啦隊Dragon Beauties的行列,新聞稿表示,李多慧以絕佳的舞蹈實力和出色表演技巧聞名,上場應援時熱情洋溢的可愛表情更是吸引全場目光,因此球團極力邀請李多慧入團擔任Dragon Beauties Captain,與隊長小映一同與Dragon Beauties小龍女攜手合作,為球迷帶來更加亮眼的觀賽體驗。

去年球季,李多慧被封是龍隊奪勝的「幸運女神」,今年龍隊將要迎接衛冕王座的挑戰,球團也期盼李多慧的賣力應援,能夠激勵球員奪下每場比賽勝利,為新球季注入更多勝利元素。

李多慧將於30日在韓國、台灣同步發行全新個人單曲「HUSH」,並規劃於4月4日在台北舉辦粉絲見面會,4月6日則會在龍隊天母棒球場帶來主場精彩演唱,歡迎球迷粉絲敬請期待。(編輯:龍柏安)113032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7